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是我的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19-09-29 10:15:4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是俺的生日,人到中年了,却常常忘了自己几岁,不是刻意,而是觉得自己已经追不上光阴脚步了,生活只要踏实顺心就好,几岁又有什么要紧呢!

  早晨如常醒来,收到一条微信消息打开一看,竟然是洁的祝福。“祝张老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短短的话语感动的我热泪盈眶。洁是我的学生,也是我们班的女班长,更是我工作中的得力助手,三年的时光里有许多难忘记忆,她还有几个月就高考了,在离家返校前还记得我这个小学班主任的生日,真真让我感动期待金榜题名时刻一起分享她的喜悦

  中午,三姑安排一家人聚会大大房间里坐着的都是生命里最亲的人,没有虚情假意的推杯换盏,没有海阔天空的胡侃神聊,温暖氛围里是家人们互相的关心,是孩子们欢声笑语,是长辈晚辈谆谆教导,是优良家风的代代传承,这样的聚会我特别珍惜

  晚上,在外应酬的妮爸发来了大大的红包,这个不善言辞男人总是包容我的任性,给我家安全感牵手走过了二十年,还要一路相伴;平时总逗我玩给发一分钱的妮,竟然也发了大包来表达对我的爱,妮是个懂事孩子早饭给我煮了长寿面,给我盛了两个荷包蛋,说祝我长命百岁呢!

  八点多,妹妹发来了生日祝福和红包。祝福收下,红包没有领,急的妹妹一遍遍的发消息,后来又发了一个,说是小包让我收下。妹妹的心意知道,但红包是绝不会打开。妹妹开了一家羊肉串店,生意红火,常年熬夜到一两点,我有时间也经常去帮忙,从最初的茫然无措,渐渐也能做一些简单的事。妹妹挣钱不容易,有什么能比姐妹感情珍贵的呢?

  走过不惑之年,我更珍惜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是我的生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