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资源学院召开2019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资源学院召开2019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2019-09-29 22:59:34 作者:刘博睿 孙澳 来源:中矿大资源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资源学院召开2019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9月29日下午2点,为了带领资源学院2019级新生回顾总结过去两周新鲜感十足的大学生活规范日常生活中行为习惯,进一步加强思想文化教育帮助同学们顺利迈出大学生涯的第一步,资源学院在博2C102准时召开2019级第一次年级大会。资源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梦倩、赵亚平、吴承轩以及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赵亚平老师宿舍早晚点名、宿舍“星级”建设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规章制度。随后,吴承轩老师对学校医保政策生活安全方面事宜做出了讲解,希望同学们注重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开心顺利地度过大学生活。紧接着,王梦倩老师以廉洁文化教育主题进行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度过军训,开启多彩的大学生表示祝贺,为同学们送上十条寄语真诚地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一个诚信友爱、自律自强、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的当代大学生。大会临近结尾,王梦倩老师为近两月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惊喜,全体同学齐唱《生日快乐》歌,以表达生日祝福。这个小插曲大大加深了同学情谊提升师生感情温度。最后,借着祖国生日来临之际,全体师生共同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歌声之中既饱含同学们的朝气热情,更充满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通过本次会议,资源学院2019级新生更充分了解到大学的学习生活,在调动积极性同时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将更加努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为自己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