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美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美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2019-09-30 17:14:48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美的世界流连忘返

  文:曾玉锦

在美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北方的友人来信说,她哪里天气很冷,早已供暖了,真的很羡慕我们南方这里的短袖长裙啊!还可以美美地秀上一把,随便美美的摆拍。

  确实,南方即使是深秋来临,还没去追随冬天的痕迹,还在留恋着夏末的热情。更难得的是,那依然苍翠碧绿的枝叶草地,让人一眼万年的迷恋。这,真的是秋天吗?人们印象中的荒芜萧条感觉不复存在,一切还是生机勃勃,一派欣欣向荣景象,让人们在美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其实,南方秋天的早晨,才是最迷人的。那不浓不淡的阳光,那柔情万缕的秋风,那才是真正令人沉醉其中,不愿离去的啊!

  一直都想不明白,那些把自己的生活纠缠黑夜里的人,他们错过了一日又一日的晨曦,又错过了一季又一季的晨风,却不自知地感觉到惋惜

  我总以为,黑夜中的繁华,终究还是带了颓废气息,唯有迎着朝阳身影,总是让人看得到生命张力和蓬勃。

  晨风中,那翠绿的细枝轻轻柔柔的摇摆。它在宣告着我们,南方的秋天是多么的着迷。晨练的人们,在朝阳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精神抖擞

  南方的秋天,不冷不热,一切都恰到好处,不留下一点点瑕疵

  午时的太阳温度起来了。酷像夏天炎热。熟水性的人们会选择去游泳玩乐。枝头影子成了在外活动的人们的乐园你一言我一语,好不热闹。树上的鸟儿“喳喳”地叫个不停。在给人们欢颂着歌曲呢!

  夕阳西下,阳光下拉的影子好长好长,醉美了人们的心灵小伙伴们又开始凑在一起热闹了,你追我赶,踩影子,扑蝴蝶,捉蜻蜓欢笑声空气中回荡着。等着大人们拿着树枝走出来时,才一哄而散地跑回家。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写满了整个秋天。

  南方的秋天是最美的。无论你是想看纷飞的落叶还是飞舞的蝴蝶,一切尽收眼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