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孔雀听从人的指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孔雀听从人的指挥

2019-10-01 17:19:34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孔雀听从人的指挥

  让孔雀听从人的指挥

  文//赵元波

  一位年轻爸爸带着女儿动物园里面去玩,女儿呀,到动物园的目的只有一个,希望能看到孔雀开屏。

  一路上,爸爸就在想,要看到孔雀开屏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有在特定的条件下,孔雀才会开屏,不是人想看就能看到的。

  来到动物园里,在孔雀馆里,几十只孔雀在悠闲地走来走去,围了很多人,就为能看到孔雀开屏那一幕。小女孩眼睛也睁的大大的,就等着孔雀开屏的那一精彩时刻。可那几只孔雀好像故意和人们玩笑一样,哪里肯开屏呢!

  爸爸看着女儿那失望表情,恨不得自己能使个魔法让孔雀开屏,来给女儿看看,可他做不到呀!就在父女俩就要离开时候,只见人群里有人拿着一块色彩艳丽丝巾在孔雀面前晃了两下,奇迹出现了,之前无动于衷的孔雀就展开了它那五彩缤纷色泽艳丽的尾屏,还不停地做出各种各样优美舞蹈动作来。女儿拍着手,高兴地跳了起来:“孔雀开屏了,孔雀开屏了!”那一刻,是女儿最开心的时候。就那么一块丝巾,让孔雀听从了人们指挥,就给孔雀像施了魔法一样,把最美的那一面展现在人们面前,真的很神奇

  原来,孔雀天生有爱美心理,一旦看到比它美的东西,就会情不自禁地把尾屏展开来,把对方给比下去,人们根据孔雀的这一特点,拿上一块丝巾,就让孔雀乖乖地听从人们的指挥。

  有些时候,解决棘手问题,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