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月,写给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10月,写给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10-02 12:37:12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10月,写给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如果你想要问我,最想留住的东西是什么,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是时间!时间,总是那么的经不起折腾,很多事情,还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的去做,就结束了。我们的时间精力,都是有限的,我们能做的就是珍惜时间。

10月,写给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做自己最有价值的事情,生活,从来不会去等待谁,更不会去怜惜谁,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讲,其实,都是公平的,而我们最应该的就是不忘自己的初心,带着自己心中的梦想,砥砺前行!

  10月份,一个崭新月份的开始,过完国庆佳节,离过年就不远了,不知道大家的目标进行的怎么样了,是一切顺利,还是小有波折了!不管是什么样的,都要用心去生活每一天!

  10月,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正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浪费时光,好好的生活每一天!

  匆匆而过的9月份,似乎还留有很多的小遗憾,但是,我们无法去一直斤斤计较,我们能做的便是过好当下,看向未来!10月份,带着最初的心,带着满满的激情继续努力拼搏,无悔的去奋斗

  生活是自己的,赚取的一切也都是自己的,自己若是不努力,不付出,未来的人生还有什么可谈的呢?亲爱的朋友们,请鉴定自己的信念,带着自己心中的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曾经辉煌,已经成为过往,当下和未来,才是我们最应该珍惜和去做的,当你下定决心时候,就别再犹豫了,没有谁的选择能够是永远完美的,不完美,才是完美的人生了!

  所以,每个月都是崭新的,每一天也一样,带着自己的初心,用心生活!只要努力肯努力,未来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顺畅

  眼前的幸福,好好珍惜!未来的希望铭记在心!加油,朋友,带着初心,砥砺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