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砥砺前行,不负初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砥砺前行,不负初心

2019-07-18 14:57:09 作者:韦学光 来源:韦学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砥砺前行,不负初心

  今天是7月18日,是我们“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实践基地的第5天。

  今天又是骄阳似火的一天,每天我顶着大大太阳,站着不出5分钟衣服便湿透了,更加不用说要带着小朋友上课,中午还要看着他们睡觉,并且我还被蚊虫叮咬,每天都要拼命涂花露水,我脑海里多次出现我是否要放弃念头,我想念学校舒适环境,想念爸妈做的饭菜

  但每次我感觉到坚持不下去时,小朋友一声一声的“老师好”,看着他们纯真眼神,我便觉得我的坚持是有意义的,即使环境这么艰苦,只要我能给他们带来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也会感觉快乐。并且,这也正是磨练自己意志时候,做任何事情都不能中途放弃,任何伟大事业绝不会是轻而易举便可以达成的。

  虽然下乡日子很累,环境特别艰苦,但是我的小伙伴们都没有抱怨埋怨,我们每天都要准备教案,每天都要投稿,并且每天都要在适应这里的环境,我很庆幸我能有这么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我相信我们最后一定可以品尝到成功果实

  (撰稿/韦学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