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奶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师奶奶

2019-10-03 18:32:0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奶奶

  今天我去上课,刚走到双语初一10班门口,就听到几个学生喊:“奶奶来了!奶奶来了!”走进教室,我冲着那几个呼喊的学生微笑着问:“你们刚才叫我什么?”“奶奶!”全班四十多个童稚声音一起呼喊,四十多双明亮眼睛一起向着我,充满了渴望期盼。我读出了其中的含义孩子们不是嫌我老,而是觉得我像他们的奶奶一样和蔼可亲关爱有余,威严不足。但是我故意地卖关子:“你们一定觉得我老了,教不动书了,眼也花了,耳朵也聋了,牙也稀了,讲课也漏风了。只有回家看孙子、养老的份了。看来我真的老了,我真伤心啊!明天我就向校长报告告老还乡喽!”

  “啊!别介!您不老,我们再也不叫您奶奶了。还是您教我们吧!直教到我们毕业。”班长与学生齐声喊。

  “那好吧,我就不向校长打报告了。”我说。

  “谢谢老师!谢谢奶……”这“奶”字还没说完就戛然而止了,他们相互眨着眼、吐着舌头

  我们学习的是《论语》十则,学生合作探究的很充分热烈有声有色,在和谐快乐氛围中,完成教学任务

  下课铃响了,我说:“同学们再见!”

  “老师再见!奶奶再见!”我拍着孩子们红扑扑的小脸儿,和他们嘻嘻哈哈地涌出教室,一起到操场上进阳光活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师奶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