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拥有生命和健康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拥有生命和健康的时候

2019-10-03 21:42:4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拥有生命和健康的时候

  从前的扁担,今天的家电大佬家乡首富,他们都有不平凡人生,他们面对的不仅仅是贫困生活,还要面对被轻视、不尊重眼光。他们都坚强面对,17岁不到的王应东来武汉当扁担后,多福路家电老板叫他到易初莲花排队买折价商品,后卖给经销商

  他想,我不是可以自己干吗,于是他自己当起了老板,慢慢的积累知识、积累资金,在当扁担的时候,他把进货和销售渠道清楚了。

  凭他的诚信成了今天多福路的大佬。还有很多扁担凭自己的聪明、吃苦的精神做成了今天的老板,他们顶过了压力,克服了困难,凭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拥有资产上亿元的胡国良说,人如果想成功,就要认准目标向前冲。他们也有过烦恼,有过悲伤年轻的他们也有过忧伤,他们没有放弃,终于成功了。这种精神是值得人们学习的。

  我们拥有生命健康的时候,常常熟视无睹,总是抱怨这也不顺心,那也不如意;其实,我们痛苦,不是因为获得太少,而是因为拥有太多,所以,当你对生活不满意时,请你把眼闭上,摸索着走几步——或许会倒下,或许会被碰伤,但没关系,当你睁开眼时,会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