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吃沙瓤西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吃沙瓤西瓜

2019-10-06 13:35:54 作者:8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吃沙瓤西瓜

  我到底有没有权利保持自己愤怒

  世界嘈杂了,外食时,连水都是带气泡的,不,不是指沸腾的火锅,我不用火锅抒发情感,没有人用火锅抒发情感,火锅面前,人在热气汗水衬托下,好像都很无辜,水化成了一个壳,让大家觉得很安全,除了能看透化妆的姑娘,什么都看不透。

  肥肉是很好的动物脂肪来源,让菜有肉味,肉有香味,但你不知道它是点缀还是核心,是危险品还是凤麒麟,在另一个世界里,它和谷氨酸钠比翼连枝很多年了,承载无数人的期望,填满无数人的欲海,我从来不吃它。

  在对走出门失去希望的那天,磕一个鸡蛋,黄是散的,切一个瓜,皮是裂的,鱼上面都是鳞,刮不掉,半斤的土豆有半斤的泥,我回答不出这些有没有解决办法,总之一切都跟伤害挂钩,成年人是怎么垮的,像这样。

  如果一切都已摆到餐桌上方,失去了重新去皮去骨的机会,定格的鸭子嘴,像一头偶像

  当我决定个人吃吃饭,你们用喇叭,排队,冷色日光,假面交谈,于不适宜时遇不适宜事,生生的把我变成一个自闭的人,而最开始,我想要的只是安静

  如果我不曾当过厨师,如果我仅仅是一个食客寻找可口食物是我唯一目的,穿过人民大街幸福大道,坐过间间餐厅的高板凳沙发发现选择都是假象,我根本不能替我的胃拿主意,连心情也被人规划好了,所能做的只有在众多漂浮气球里,找一个不会爆炸的。

  那么到底是谁在决定我要什么,你们每一间餐厅我既无法插手,也没有人听我提意见,那我呐喊出来还不行吗。

  我只是不想吃沙瓤西瓜而已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吃沙瓤西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