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看到的是光明与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看到的是光明与美好

2019-10-08 21:38:47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看到的是光明与美好

  我想,难怪高考的学生在高考时,要积极暗示自己,使自己的状态保持到最佳,才能发挥好自己的水平明白这个道理后,我觉得,这吃饭呀,也要用这方法暗示,不过,它可不是忆苦思甜,一天的兴趣,它可是要长期坚持的一种方法。

  过去我给孩子讲【小蝌蚪妈妈】、【大灰狼和羊】等等童话故事,现在孩子给我读【体悟生活智慧】、【探寻生命真谛】、【耕耘精神家园】等等名人故事,呵呵,孩子在给我讲,我却在想,过去大灰狼是霸道的,说山上流下来的水是它家的,不让羊喝,那是过去大灰狼和羊的故事,再看现在一个老百姓买了一套房子,因为没有采光,就去问开发商开发商说,想要采光那就去买别墅吧,我晕,还有钞票是假的,药是假的,生活中很多东西是假的。

  如果学着识别会累死,不学吧会被害死,过去和现在的区别是,过去是动物与动物的故事,现在是人与人的故事,他们之间态度却是一样的。霸道生硬傲慢无礼,这不知道社会的进步还是社会的悲哀,嗯,我不要去想这些,我的思路还是回到孩子讲的【贫穷】的故事上来,这个故事讲得好,它让我想到,我要保存世上纯粹完美,用超然眼光看世界

  过去,我给孩子讲童话故事,现在,孩子给我讲名人故事,有国外的、有中国的、有历史的、也有近代的,那些富有哲理的经典故事让我看到的是光明美好,生命的真谛和生命的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