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只想认真谈最后一次恋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只想认真谈最后一次恋爱了”

2019-10-11 22:16:00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我只想认真谈最后一次恋爱了”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要么别恋爱

  要恋爱就认真认真再认真 -

  最近这几年,我发现身边单身男女越来越多了,而且有个普遍现象,越优秀,越单身,他们这批人,并不是找不到对象,也不是没有追求者,可就是一直拖着,不想开始一段感情

  我曾经问过身边一个女性朋友,我说,你各方面条件这么好,追求你的男生也都不差,有几个也都挺配你的,你为什么不谈恋爱

  朋友说,其实也想谈恋爱,说一点都不想是假的,可这种想法电视剧时候想想就行了,真实中谈恋爱真的太烦了,两个人相处需要考虑的太多了,性格啊,三观啊,兴趣爱好之类的。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谈恋爱只需要凭借着第一眼的喜欢,现在谈恋爱都要考虑以后了,考虑两个人合不合适,会不会吵架,考虑他未来会不会照顾我,等我老了以后他会不会变心等等。

  我说,照你这么一说,怪不得那么多人选择单身了,男生怕谈恋爱以后女生太作,女生怕谈恋爱以后男生变心,说到底大家都想谈,却又都不敢谈。

  朋友说,是啊,所以还是单身好,自己开心就完事了,压根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而且还轻松自由,没有人管着。

  可我在想,我们嘴上喊着多渴望自由,单身有多万岁,终其一生,最后我们还是会找一个伴侣共同走过。

  

  付出的越多,就越不想分手

  胖子前阵子和女朋友闹分手风波了,两个人先是在群里大吵了一架,然后各自拉黑了对方,还发了很多关于单身的朋友圈

  胖子说,谁再去哄她,谁就是狗。

  他女朋友说,滚,谁再和你说话,谁就是狗。

  三天后,两只狗像没事人一般和好了,删掉了单身的朋友圈,忘记信誓旦旦发下的毒誓。

  胖子清空了她半个购物车,买了一堆她爱吃的零食,和她说,老婆,我错了,我是狗,你不要生气了,我以后都不嫌你作了,我知道你作是因为在乎我,我一定会检讨我自己,汪汪汪。

  他女朋友说,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了,一直在等你来哄我,你下次再和我打冷战,我就真的和别人走了,哼。

  我问胖子,你不是说她脾气太差了,不想和好了吗?

  胖子说,两个人在一起太久了,还是有感情的,当初在一起付出了那么多的精力时间,如今怎么可能飘飘一句话就真的放下

  羁绊的越深,认真付出的感情越多,就越不容易走散。

  

  要么别恋爱,要恋爱就认真认真再认真。

  安妮上个月结婚了,在婚礼上的游戏环节上,司仪问她,你们谈了三年恋爱,吵过架吗?

  她说,吵过,闹过,分手过。

  司仪又问她,那你们是因为什么最终走到了婚姻

  她说,因为习惯了,谈的太久了,认真太久了,所以就分不开了,一旦分开了就不知道如何开始下一段感情,也没法再重新去认识接触一个人了。

  司仪还问,那你们还会吵架吗?

  她说,肯定会,但我们一定不会离婚,因为我们都足够爱对方,只要我们爱的足够用力,我们就不会分开。

  我特别喜欢婚礼那天安妮说的那些话,感情就应当如此,要么不要轻易开始,要么就认真对待彼此,既然决定了和这个人谈恋爱,那就不要害怕分开,毫无保留的爱着对方,爱的越深,也就越不容易分开。

  

  《请回答1988》里,有那么一句话让我特别感动,成东日对德善说,爸爸我,也不是一生下来就是爸爸,我女儿稍微,体谅一下。

  这句话套用在我们身上其实也特别实用,我们每个人也不是生来就会谈恋爱,也许青春时期的我们,都会因为一些自己的原因,或者对方的原因,草草结束了一段感情。

  阿邱前段时间和他分手三年的女朋友和好了,最近的他再也没有和我们出去喝酒上网,而是忙着赚钱,买房子,买车子

  我问他,是不是准备结婚了?

  他说,还没有,但是不准备再分手了。

  我想,这大概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吧,也许当时的我们不够成熟,不够珍惜,可我们也从来不想轻易失去一个爱过的人。

  一生其实很短,不管你曾经有没有分手过,如今是不是在谈恋爱,下一段感情,请你务必认真对待。

  - 因为最好的爱情,最后一次分手,是从情侣走向伴侣。

  往期回顾

  女生都是越哄越可爱

  聊天撤回的消息,就不用发第二次了

  男生假喜欢你的6大表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