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过年

2019-10-15 09:20:1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年

  看看时间,已经9:53分了,儿子演出还没回来,恐怕要近11点到家吧。这几天都是这样,越是节日越忙。祝儿子演出成功

  因他姑姑姑夫表姐小孩儿一家四口明天要到我家过年,我今天上午把三床新被子拿出来在太阳底下暴晒一番,为的是他们来了盖着暖和舒服。今晚我和爱人又忙着做了20个鸳鸯蛋,10个蛋饺。把韭菜蒜薹娃娃菜鲜竹笋洗好了,控着水,为的是明天好做菜。

  儿子的表姐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因成绩优秀,保送到莫斯科大学读硕士研究生,专攻俄语。期间有亲戚给她介绍男朋友研究生一毕业就忙着结婚了。本来能继续保送读博的。谁知结婚后家庭生活并不顺心固定工作也没找到,很是让人为之遗憾。她妈妈爸爸一直在京租着房子给她照看孩子,30平米的房子每月租金3500元,在北京真是寸土寸金啊!她们只好到我家来过年了。从内心讲,我和爱人是很牵挂她们,欢迎她们来的。今天下午我和爱人到超市买了近800元的鱼肉大虾等海货,只等她们来,明天可以欢聚一堂了,这就是姊妹亲情啊!尽管有些累,但我很喜欢,很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过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