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比以前坚强成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比以前坚强成熟了

2019-10-17 12:00:12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比以前坚强成熟了

  从房子拆迁装修再到搬家,过程仅用艰辛形容不够的,在房子装修找工程队这个问题上,也让我烦恼多多,亲朋好友为了让我省心省力推荐了她们认为很好的装修队。

  但我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呀,没被选择的,无形中她们的好意让我给伤害了,她们的不理解和对我的冷漠让我烦恼了好久,父亲,您放心吧,现在我向您倾诉这些,证明我已经从苦闷解脱出来了。

  一路走来,回首我的脚印,我觉得我好傻,那些都是物质在搅乱我的精神生活,尽管我生活在物欲横流社会里,但我不能因此而迷失了自己啊,今天,我很高兴自己从泥泞中走了出来,住在自己设计装修的新房子里,从面积楼层再到位置我都很喜欢

  更重要的是,让我深深体会到,很多东西可以用钱凝聚,但真正有价值的东西用钱是凝聚不来的,比如,亲情真爱,敬爱的父亲,虽然我已不是从前那个思维敏捷做事风风火火,充满朝气活力的那个菊了,但我对自己的现状满意,我比以前坚强成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