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与衣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情与衣服

2019-10-20 19:18:22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与衣服

  越来越意识自己彻彻底底不再是一个孩子角色在不断转变中,未来的路上要继续好好修炼……

  爱情衣服

  在杂志上看到一个俗透的问题,你会不会跟他走?“

  我的答案也同样庸俗无趣,这就是女人对于爱的诉求。无论和谁在谈恋爱,女人爱的都是爱情,男人爱的都是自己。他们习惯不同的爱情来构筑不同的光辉形象,时而英雄,时而顽童

  时间制造各种麻烦解决各种问题,最后,半推半就,但事实上那个熟悉号码再也不会响起。不过,那个再也不联系的人,未必心里就没有你。就像衣橱深处那条从未穿过的衣服,未必不是你的最爱。

  你一定有几件被你狠狠穿着世界跑、活活糟蹋的穿劈了鞋跟的高跟鞋和一打陪你南征北战、陪你恋爱心碎失恋、买醉的牛仔裤,混杂着眼泪尘土红酒荷尔蒙的破仔裤!

  尽管你不抽烟不喝酒连一件合适走进夜店的衣服都没有,你的一生中仍然有几个难忘的想起舞之夜,一条让你别扭了整晚的紧身裙和令你扭捏了整晚的陌生人设计师最懂女人的心,所以T台上走得都是梦,精品店里卖的才是现实。幸而衣服只是衣服,爱情也只是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与衣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