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一座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再见,一座城

2019-10-21 11:34:29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一座城

  这些日子,让我感觉办公室里的环境糟透了,为了生活四处打拼人们来来去去,像游到陆地上的鱼,到处寻找着属于自己海洋,可结果永远是没有心机的人处处碰壁。

  有的人妥协了,留了下来,有的人却在坚持,所以注定流浪。有时我想:无所谓妥协不妥协,挣扎也好,放弃也好,所谓的海洋只能有一个,我们游在其中,相互照应,或者,相互折磨

  但,这次,我还是选择了流浪。我知道这座城市色彩不会因为我的离去而稍加暗淡。很多人告诉我,要学会生活法则,现在的我没有能力改变任何东西,就应该接受现实生活的一切。我知道这些话很现实,只是我还是感觉太可悲了!

  我一直都很任性,很偏执,那我就让自己再多偏执一回吧,我选择逃离这个城市,我觉得这个城市让我感觉太沉重,不知道是因为工作遭遇还是因为感情遭遇,又或许只是我性格使然!­

  不过,以后,我要好乖好乖,我跟我自己约定过的!­

  歌里是怎样唱的呢?

  再见,一座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一座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