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没结果的情海里苦苦挣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没结果的情海里苦苦挣扎

2019-10-24 17:47:0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没结果的情海里苦苦挣扎

  好一段时间联系了。

在没结果的情海里苦苦挣扎

  她心情起伏不平。她想给他发条信息。可点点删删还是没发出去。

  这段见不得光的爱情维持五年多了。她喜欢他,她一直把放心在心里头。

  朋友来信息了。说他最近很忙,有许多手尾工程。朋友在他那上班,他并不知道我和他老板之间的感情。朋友说:“他老板很信任他,什么事情交待他去完成。”我问朋友,你老板为人怎样?他说:“还可以,他妻子偶尔也会带着小孩公司,他家有好几个小孩呢。”她和朋友聊着聊着突然止住了。生怕朋友看出其中的异样,忙转移话题

  他给她信息了。问了她的所在住址,他要给她寄爱吃的水果。他总是这样,在她心里觉得是不是该放手时,又会来个小诱惑

  他告诉他,近来很累。工作生活上都累。他说他很想她,只是相隔太远。他边说边发了相片给她。照片中的他,脸色通红。她劝他,别喝太多酒,对身体不好。他说,在陪客户,每次喝了酒心里就会特别想她。她听后心里有些许温暖又有些许失望。因为男人在酒后想起你,说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是有份量的。因为身边有好多例子。很多男人,和前女友分手了,过上了新的生活。但当高兴时,心烦时喝多了二杯酒,就会不受控制的向前女友打电话。只为和对方分享此刻的心情。她知道,他心里还有有她的。失望的是,他只在喝酒时会想起他。

  她心里时儿肯定时儿否定。她不知道自己下了多少次决心忘记他,可却抵不住他一声“我想你,我心里有你。”她有时真恨自己,掉入情网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时间指向六点,天亮了。又失眠了一夜。再这样下次她真要毁了。

  好朋友说:“他老板为人很好,对家人也很好!”她泪流满面,知道这段情该画个句号了,这样才是双方最好的归属。无论再难,也要果断地离去,决不能再藕断丝连了。

  她不是个坏女人,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处理这段感情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