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该奋斗的年纪里,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该奋斗的年纪里,加油

2019-10-25 17:44:46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该奋斗年纪里,加油

  为了实现自己计划,今年来,我算是比较拼的了。

在该奋斗的年纪里,加油

  每个星期看完一本书,在规律的计划中我很轻松就能达成了。

  我喜欢写文章,我每天都会去写。写心情,写碎碎念。写身边发生的事写身边熟悉的事。还别说,以前一直说自己热爱文学,但却无从下笔。现在经过我每天的练习,下笔如有神了。

  丈夫说,这个当作娱乐就好,不必过于去投入。我晚上在写作时,他会在我耳边叨念着。我知道,他对文学是不关注的,他拿起书本就能睡着,怎么可能会热爱起这门文艺呢!我没有给他的话语所打败。在工作中,我认真负责,把有空的时间用来写作。

  这几天,我申请了个公众号。不为别的,只想为了自己的爱好而活着,那可是多么幸福事情

  我把我的公众链接发于同学群。在惊讶中同学添加了我的关注。有一同学微信我,问我是怎么做到的?她说她的生活已磨得没有棱角了。我告诉她,我也很忙,我白天上班,晚上带娃,还承包了栋出租房。回到家了,忙得像陀锣团团转。现在小宝上幼儿园稍微好些了。我的时间就像牙膏一样挤了出来。

  同学说喜欢看我的文字。静静的像回到了从前,读着读着心态年轻了。是的,我一直都在写喜欢熟悉的故事。把美好的回忆拉回到现实

  我无论多忙,每天都会更新公众号。我要让身边的人知道,我对生活是多少的热忱,我对文学是多少热爱。

  时光不等人,在该奋斗的年纪里,为自己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