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窥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窥探

2019-10-27 21:35:49 作者:孤单的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窥探

  四方房间没有灯是打开的,只有蜡烛在高处燃烧,红橙色幽暗光芒照亮一角。墙被刷的雪白,不见一处污渍。高高吊起的台灯被制成人眼的形状,那乌黑的灯珠在蜡烛的映衬下似乎闪着幽幽光芒,就好像一个人在注射着你,目不转睛,连眼也不眨。镜子高大,霸占了一面墙,透过镜子,你可以把自己一举一动看得一清二楚。而镜子上面用红色墨迹写道——我可以看见你。

  李雯从沉睡中醒来,目睹的就是这个画面。她看着眼前的一切,莫名害怕。但她不是一人。她的旁边,还有一个女人,两个男人女人生的极其美丽金色头发如同黄金一般耀眼,那精致皮囊如同画上去一般。男人就没有那么迷人了,他很普通五官说不上好看,只算是端正,放在人群中也是看不出来的那种。林雯看着那两人,一脸疑惑

  “这里是哪里?为什么要把我带这里?”女人慌张地问。她那美丽的脸上满是惊恐,就如同在风雨中饱受摧残鲜花,引人怜悯。男人盯着女人,一脸惊艳。“别害怕,有我在。”他柔声对女人说,但对李雯就没有那么好脸色。“我们要先分析现在的局势!”他推了推金丝眼镜,慢慢说。许是男人是一个公司领袖说话不自然的就带着些命令味道。只一句话,他就成为了三人的领袖。“首先,我们先介绍自己。”

  “敏娜。”  “李雯。”“姬寺。” 在短暂的自我介绍后,三人开始勘探房间。 房间能藏的东西很少,因为里面东西很少,除了吊灯,床,镜子,蜡烛,别的什么也没有。

  “艹,什么也没有!”姬寺忍不住咒骂,“这鬼地方在哪里,那人要我们干什么!”而李雯看着他,眉毛皱起,小声提醒道:“我们不应该这么暴躁,只有冷静才可以解决问题。”

  “关你屁事!”姬寺又骂了一句。

  而敏娜,很快就看清了局势,义无反顾选择去跟随姬寺。在她看来,姬寺可以带她走出困境。她拽住了姬寺的衣袖娇媚地笑着:“那我要靠你了!”而姬寺看着她,满意地笑着。这一切,如他所料。

  “呵。”李雯冷笑一声。

  夜晚降临,原本就幽暗的房间更是多了分阴暗。敏娜走在那里,眉毛皱起,一脸惊恐。“我们该怎么办!我会不会死!我还年轻貌美,我还有大好事业没有闯!”敏娜哀嚎,眼里满是泪。

  “梨花带雨。”姬寺在心里暗暗夸赞。“别怕,有我!”他搂住了敏娜,李雯看着他们彼此依偎,最后爬上了一张床。“婊子配狗。”李雯怒骂一声,她抬头看着镜子,与镜子里的人彼此注视。镜子里的人紧盯着她,就好像下一秒要走出镜子一样。“我可以看见你。”镜子如是说。

  李雯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吊灯如人眼一般注视着她,她感受到了窥探。“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她疑惑地问了自己一句,回答她的是床的摇晃声。

  夜晚,所有生灵都陷入了睡眠,除了天花板上的眼。

  凌晨,血腥味。如同铁锈的味道在屋里弥漫,李雯还在沉睡却被敏娜一巴掌打醒。“有病吧,婊子!”李雯大声骂道,“大清早你疯了吧,莫名打人!”

  “一切都是你干的!只有你才那么坏!”敏娜愤怒声音带有歇斯底里,“这一切都是你干的!”李雯没搭理敏娜,扭过头去看四周,却突然呆住。

  姬寺还在,但只剩尸体。他的脑壳开裂,黄色的脑髓流出;他的肚子被破开,黑色虫子在里面爬行;右臂被放在床上,食指指着镜子。血液已经干了,粘在这隼白的墙上,格外显眼。“我可以看见你!”墙上的鲜血摆成了这样一句话。

  “呕。”李雯吐了。

  “你这个贱人,除了你,还有谁!”敏娜愤怒地拽住了李雯的胳膊。两人在床上撕扯。“贱人,我要杀了你!”敏娜拽住李雯的头发。而李雯,在撕扯中看着天花板上的眼睛,突然心神一动。“婊子,走,别呆这里!”她拽着敏娜试图逃离床,但敏娜并不听从。

  “艹。”李雯不再搭理敏娜,从床上跳了下去。只一瞬,眼睛掉落下来。李雯看着敏娜被砸,血肉四溅。“呕。”她又吐了。

  “我可以看见你!”眼睛背面的红字镶嵌进了她的眼里。

  眼睛破碎,黄色的气体弥漫整个房间。困倦,李雯打了个哈欠,陷入睡眠。醒来,李雯看着四周——四方的屋子,洁白没有一点污渍的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窥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