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发圈不代表友情变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发圈不代表友情变淡

2019-10-30 13:26:41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发圈不代表友情变淡

  朋友圈是目前最火热的一种分享方式

不发圈不代表友情变淡

  心情愉悦时,烦恼忧伤时,感觉分享出去,有朋友们关注,心情就有暖意流入心头。

  我也热衷了朋友圈。经常发自己的心情在朋友圈里晒晒。看到朋友们的点赞,就异常开心

  朋友圈点赞也成了一种礼尚往来礼貌用语了。你帮我点,我帮你点。有些朋友潜伏在水底,一年半载都没看他们冒过一次泡。假如那天他们发一朋友圈是很少人去点赞的。

  有时,在朋友圈里也会感觉到压力。看到朋友们都在各种晒,而自己跟他们比比下来,少了一大截,心情很难去平衡。这时,一般是不会动你的小手去点赞的。

  沉静了几十年的爱好突然给我激发出来了。我喜欢上了写作。也会分享到朋友圈。但分享出去只有少之又少的几个赞。难道别人看不到我的分享吗?

  有一次。我申请了个公众号。我把链接发了出来,叫朋友圈的友人去关注,以后可以在公众号里看到我每天更新美文。平时里,热衷于点赞的人们都潜水了。可很意外,平日里不点赞不爱晒圈子的朋友却都去关注了。

  这让我忽然明白过来。不在朋友圈互动不代表着你们的友情变淡。天天热衷于点赞的也不见得是交心的好友

  我给第一天关注我潜伏一年没发圈子的朋友发了信息过去。谢谢她的关注。她的回复暖心。“你能找到你的爱好,并能投入进去。我为你感到高兴。以后会一直关注你,期待你的好文哦!”真没想到,给我忽略多年的朋友,竟然第一时间默默地关注着我。

  我重新的评估了朋友。哪些需要深交,哪些只是娱乐的一一分类。怕再错失了交心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