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变得很难哄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变得很难哄了”

2019-10-29 22:17:27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我变得很难哄了”

  1

  有没有发现,人越长大越是难哄。

  尤其在感情里,以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事情,现在都没办法容忍了。

  以前吵架,只要一个人愿意低头,两个人就能很快重归于好

  可是后来随着年龄增长,谁都不愿意低头了,无论谁对谁错,都不愿再委屈自己了。

  前天一个读者跟我说,以前被男朋友生气时候,只要说几句甜言蜜语就能哄好,但现在就算他说一万句也没用了,她只会想,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又怎么舍得让我失望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会爱了,而是我们对爱的需求变得越来越细腻了。

   

  毕竟所有的深爱都藏在细节里。

  2

  很难哄了,不是因为变得聪明了,而是会越来越明白对方到底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

  闺蜜说,以前无论他再忙都会关心我,有没有按时吃早饭,我没有按时吃他就会帮我叫一份外卖,一份外卖没有多少钱,但我却能感受到那份关心。

  后来俩人在一起之后,他再也没关心过她吃早饭的问题,就连熬夜加班,他也不会关心一句。

  分手的时候他说,你都这么大人了,按时吃饭这么点儿小事还要我关心吗,闺蜜笑笑说,算了,你不懂。

  很多人听完觉得闺蜜太作,但闺蜜告诉我,我在乎的根本不是他给不给我点外卖,而是他能不能在我焦虑不堪的时候,给我肩膀靠一靠。

  我要的不是你大人般的指责,而是小朋友般的守护

   

  吃不吃是我的问题,但你有没有关心我是你的问题。

  连关心都没有,你根本哄不好我。

  3

  成年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你对我的疏忽,我都看在眼里。

  失望攒够了,谁都会离开

  经常听男生说,你们女孩子生气,买几个包不就好了吗。

  只想说,那是不爱你人才有的心理,真正喜欢你的人,想要的关心绝对不是能用金钱物质衡量的。

  你送我的包包,我能买得起,你送我的口红,我也能买得起,我想要的不过是你主动的关心,而不是看到我生气了,才会刻意示好。

  毕竟如何去爱一个人,成年人的心里都太过清楚,不爱就算了,因为我也不想把时间都花在,教你如何来爱我这件事上。

  4

  所谓花花伎俩,也许可以骗过懵懂少女,但在成年人的世界,只会漏洞百出

  真正独立女孩子,从来不需要你送口红送包包来取悦,她们想要的都是实实在在的疼爱陪伴

  这世界上没有女孩子喜欢套路,更没有女孩子喜欢在男朋友面前摆臭脸。

   

  我不希望你对我的好,需要我故意生气才能感受得到,我想要的是你自然而然保护,和没有迟疑执行力

   

  我不是作,我只是变得很难哄了,你对我好不好,我全都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