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发生的美好的小事,超级治愈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近发生的美好的小事,超级治愈我~

2019-11-01 07:30:46 作者:伊心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最近发生的美好的小事,超级治愈我~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伊心分享四件开心的小事儿:

  1.我的美签秒速通过了!

  这两天我在广州办美签。周二提交的申请预约了周四面谈。周二连夜火急火燎准备材料,周三坐飞机到了广州,昨天下午一点多就通过啦。

  因为是大龄未婚女生独自出行,我看了网上传说的高拒签率,特别紧张来着,甚至专门跑到了广州来签。

  结果没想到,签证官就问了我三个问题:去干什么?去几天?最高学历是什么?然后噼里啪啦敲了几秒钟键盘,就给我过了!

  全程不超过三十秒!

  别人都没有我这么快,所以真的很开心,快步走出了大使馆,路上还被帮忙存包的阿姨祝福了。

  如果大家需要办美签的话,可以参考我准备的材料(虽然这些材料除了护照一个都没用上,签证官根本没要),但是有备无患嘛:

  2.窗外,是流光璀璨。

  以前我都是“订酒店杀手”,每次出行订的酒店都不怎么成功

  可这次来广州,我意外被幸运分到了一个超值的酒店房间

  窗外流淌夜景,是让人心动的烟火人间呐。

  分享给你:

  3.天空真美呀。

  学滑翔伞的时候,起飞场写了一句话You will never look at the sky like before.

  “从此,天空对你有了不一样意义

  这句话是真的。

  从学校回来之后,每次看到天空,我都会幻想:如果此刻我在半空中,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呢?

  结果那天坐飞机,看到窗外粉色夕阳一点点坠落,变流黄、变胭紫,然后慢慢变成浓墨重彩的深红色,映照着地面上的城市灯火

  我舍不得把眼睛移开舷窗,就这样呆呆望着窗外,心里盛满了想要流泪的感动

  天空总是给我们这样那样的惊喜,不开心的时候,记得抬头看天噢。

  4.谢谢少年的你们。

  昨天小秦在我的鼓动下,去看了《少年的你》,回来之后跟我讲了半天他在中学时代霸凌经历,听得我很是惊讶

  他说,在很多人的成长环境中,校园霸凌特别常见,而且那种回忆会一直缠绕着你,即使长大了,也还是很心疼少年的自己

  虽然看电影的时候也很被打动,但是我却无法对校园霸凌感同身受,因为仔细一想,从小到大我从未被霸凌过,甚至也没见过我身边的同学霸凌别人或者被霸凌。

  我们就是带着普普通通的婴儿肥、穿着不怎么合身土气校服平平淡淡度过了中学时代。

  难受都是因为数学学不会,哭泣都是因为考试没考好。

  小插曲就是同仇敌忾抗议严厉班主任,我们自己相亲相爱笑着闹着就过来了。

  当年用一个耳机听周杰伦的歌、轮流看一本《哈利波特》的女孩们,十几年过去了,她们都还在我身边呢。

  继续仇敌忾抗议糟糕世界,继续相亲相爱笑对可气可爱人生

  少年的我们,中年的我们,甚至老年的我们,都会因为这样的陪伴,而滋生出不朽的情意吧。

  真想对她们说:谢谢你们保护我,让我愿意一直对人天真温柔

  因为你们对曾经的少年的我,就是这么天真又温柔啊。

  也许你还想看:我终于!辞职了!!!辞职后你后悔了吗?特别后悔!蓝盈莹真是宝藏女孩啊,连分手都可以圈粉!瘦了的王菊美爆了:减肥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自信啊!李佳琦,活该你年入千万呀!辞职第一周报告:最热血事儿,就是——我会飞啦!易烊千玺,最好的少年请继续冲啊!早起的人生能有多棒?看这篇就知道啦!今天写写我的男朋友,哈哈哈。周冬雨:你不要再自卑了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