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不起,爸爸不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爸爸不起,爸爸不打

2019-11-02 16:48:25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爸爸不起,爸爸不打

  前两天晚上回家被告电视屏幕被砸坏了,小儿子不慌不忙的告诉我"宝宝打破",还向我演示用的是打鼓的槌子。

  我告诉她爸爸回来会打她的,她只是轻描淡写的来一句"爸爸不起,爸爸不打"。这意思是他将会向她爸爸道歉,然后爸爸就不会再打她了。

  我再一次强调,"对不起"是在不小心做错了事情时候可以得到原谅,但不是故意做错事情之后说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事的!她听完说完小嘴一撅,告诉我"不看"!那气势比我强势多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她在桌子上蹿下跳,其次阻拦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我告诉她再不听话我要开始数123然后去拿棍子了,她听完一边大声反抗"不数123",一边跳起脚向奶奶奔去,带着尖锐哭腔嚷道"救命救命,妈妈打,奶奶救命……",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布满整个脸,那可怜样儿,仿佛已被种种责罚几大板,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后妈虐待小孩呢?

  待哭毕,我拉过她打趣:"你看头发都哭湿了,这样不美,有点臭啦……"本是句玩笑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