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天生不能丽质,后天就要发奋励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生不能丽质,后天就要发奋励志

2019-11-03 11:37:24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生不能丽质,后天就要发奋励志

  天生不能丽质,后天就要发奋励志

  和媳妇每次出门,都要等她挺长时间,化妆后才出门。和她生活了这么多年,家里那个不修边幅身材臃肿的中年妇女,在神奇的化妆技术处理后,也能成为光鲜亮丽形象。行走在大街上,也能用自信表情良好的外在形象,留下一个青春的丽影。

  生活中也有不乏素颜就敢玩自拍的人。这类人大多都是天生丽质。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美好一面展现社会众人面前,如同当红明星,新冒出来的小鲜肉等,他们本身自带着美丽基因,出场就能光芒四射,吸人眼球。生来就有一幅好皮囊,加上本身年轻脸上胶原蛋白多,真实颜面前,更显得天资丽质,以素颜的面孔出现,还能给自己加分,素颜出镜更显真实,亦或是吸引新闻媒体的头。

  美颜功能增加了人的外在气质和形象。美颜是化妆之后的效果,美丽但是不真实,给人感觉可远观而不可近看的味道。如果世间所有的镜子都具有美颜功能,每个人在镜子面前都变得年轻貌美的话,大家会不会变得更加自信,生活会不会变得更加美好?因为这样能增加个人的自信,在工作生活中能增加个人信心砝码,在自身岗位上也能更好的开展好工作。

  个人形象不能吸引人时,那就只能天生励志。如果本身颜值欠佳,美颜又不屑一切时,那就只剩下天生励志一途了。这也是最激励人的路径。以知名演员来说,颜值欠佳的黄渤,就是一个典型。因为天生不具备颜值的优势,只能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使长劲,嬉笑怒骂诙谐幽默,一路稳扎稳打走来,一步一步走到观众的心中,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良好的口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