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忍不住泪盈于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忍不住泪盈于睫

2019-11-03 14:47:4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忍不住泪盈于睫

  早上出门的时候,你追着我跑进电梯里,说“妈妈上班,宝宝上班”,我将你拉出来,搂着对话:“今天宝宝两岁啦,你要长大了吗?”小儿子点头“嗯!”“那你想懂事了吗?”“嗯!”点头。“好的,妈妈现在去上班,等晚上回家,我带你去玩,我们吃蛋糕。”你恋恋不舍和我作别,“妈妈bye”。

  在路上,我回想这两年的时光,我想如果说原生家庭女人的第一次投胎,嫁人算女人第二次投胎的话,那么生养一个孩子绝对是女人的第三次投胎,而且绝对是最脱胎换骨的一次!

  在没有你之前,我也是半个文艺青年了,闲暇之际为赋新词强说愁的事儿真没少干,抱怨忧伤绝望心思也不少,我记得曾经人和我说,但现如今我一有时间便会陪着身边的小人儿搭积木绘本戏精儿,满手机照片满屏的文字都是关于你成长的小变化惊喜小确幸,什么矫情什么做作都没了,感觉只要能睡个安稳觉已经是天大幸福了!

  从前还会喜欢偶尔出去旅游一下,现如今妥妥地每晚必回。不得已的一晚没有回家,隔着屏幕,你一改往日闹腾的画风,在那一端眉头紧锁,眼泪像掉了线的珠子,一再不同意挂断电话,和我讲“妈妈频妈妈频,要妈妈要妈妈”,我忍不住也有些泪盈于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忍不住泪盈于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