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届“地质+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届“地质+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2019-10-20 04:15:56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届“地质+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创业工作部署,落实创新驱动国家战略,进一步探索行业双创人才培养推动地质资源领域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融合,培养和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由中矿大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大学科研中心组织的第二届“地质+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于2019年10月18日晚七点在我校博一B101教室成功举行。比赛研究生会、大学生科研科研中心主席赵迪斐担任总主持赛事负责人钱嘉俊、关广喜予以协助。六评委以及参赛队伍成员全部到场,该比赛意在选拔出“共创新地质、创响新时代”的作品,以及最后确定三组优秀作品晋级决赛

  大赛伊始由赵迪斐主席向各位评委、参赛队伍致欢迎词,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我校学子“创新思维、创业能力”,然后一一介绍了各位评委,分别是“资源学院徐海澂博士、环测学院汤研博士,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张帏、刘江、谢雨,许梦梦博士以及大赛点评嘉宾赵迪斐博士”,同学们以热烈掌声表示欢迎。

  接着由大赛负责人钱嘉俊从“作品汇报时间、评委提问时间、作品评选标准、评选模式、获奖比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介绍完毕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随后各参赛队伍负责人以PPT及实物模型基础自己的创新项目进行了介绍,每组汇报时间为五分钟,每到四分钟时由工作人员给于提醒,汇报人汇报结束后,评委从“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市场需求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以及点评,然后给该项目打出分数(百分制)。等各小组均汇报完毕后,由大赛负责人钱嘉俊、关广喜以及各参赛小组代表现场进行分数核算并给各小组最终得分。

  由创青春大赛两届金奖获得者许梦梦博士就“何为创新、创新的目的、如何创新”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大赛最后,负责人钱嘉俊再次感谢各位评委的点评以及参赛队伍的精彩发言,并进行了统一合影相信此次赛事的举行,会给我校学子带来宝贵的“创新创业”的知识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