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惩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惩罚

2019-11-05 07:13:04 作者:我会开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惩罚

  “为什么要这样对他——”,璇儿看着满身是血的男子,她知道这个男人离去了,他是这个世界她遇到的第一个人,一个温柔的人。脑海情景翻滚,想到初次见面,她懵懂无知,毫无过去记忆,对一切人和事充满了恐惧,不知如何行事,这个男人出现了,双眼心疼地看着她,轻轻替她拂去身上的脏污,不停地和他解释不用怕,不必怕,他是帮助她的。他们一起出游、一起练武、一起琴瑟和鸣,他教她认识适应这个世界,他是父亲!他是兄长!他也是爱人!,他是她对这个世界的依恋和所有美好源泉,想起昔日种种,璇儿心痛如绞,面庞悲戚然怎么哭都哭不出来。男人躺在那里,璇儿愣愣地看着,就这么愣愣地看着,耳旁仆人呼号声不断,于璇儿也是一片死寂。“景渊已除”王坤高声宣布,数百卫士听得命了立刻握刀呼喊庆祝胜利。“王坤,你狗娘养的,阴谋诡计,竟敢以众人性命胁迫鸩杀景将军,我们死都不会放过你。”景渊下属屠大看着自家将军的情形愤怒骂,其余人也是群情激愤。“哈哈哈,你们死到临头,还逞英雄来人,除了那个美人,在场一个不留。”王坤上马居高临下看着屠大,心中充满得意,他们殚精竭虑,各种手段全上,终于有机会灭掉景渊,怎么可能留下后患,等到享受了那个美人,一起杀了,所有的都是叛军为,一切都会烟消云散,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随着他的命令,数百卫士虎视眈眈持刀相向,屠大他们不得不步步后退,准备做最后的抗争气氛瞬间凝结,一片死寂,藏在林中的鸟儿似乎感受到了危险,立刻扑腾出来逃走,霎时山中只听得群鸟乱飞声

  “璇儿姑娘,你乘机快走,我们替将军报仇”,屠大他们向发愣的璇儿报警,希望她能逃出这场屠杀。璇儿只是静静看着景渊的尸体突然周边涌起一股气流,一股强大力量似乎向她身上集聚,众人都感受到了变化,纷纷向她看来,林中鸟儿动静比先前更加狂乱,甚至传来了乌鸦嘶哑急促声音。璇儿将目光投向王坤,自顾自地说着话:”他说,要与人为善,要帮助要帮助的人;他说有人做了我们不喜欢的事,也要原谅;他还说,世上的孽很多,但是可用善消弭;但他也说,对于恶,一定要雷霆万钧必须清洗,否则这个世界就会被你们污染。你就是那个恶,我要让你痛苦地死,消除你们的罪恶,再也不敢眼生污染这里。“边说边向王坤走来,此时王坤看着刚才风华绝代地美人说出如此令人恐惧地话,心神也不禁受影响,但是他认为这是一个女人的疯话,为了壮胆,他还自顾自地说“你若是把握伺候好了,我当然会痛苦地享受啦。”话未落,王坤周边已经升起旋风,周边的树叶全都飞向他,形成了一个包围圈。众人看着变故,不禁胆寒,纷纷明白,这个女人简单,甚至会妖术。王坤此时才感受到危险,立刻招呼卫生搭救,”快救本侯!”有胆大的靠近包围圈,立刻被飞旋的树叶割伤,其他欲试的人全都后退了,圈里的王坤想冲出来手臂上也被划出了伤口,很快鲜血就染红了衣袖,璇儿张开双臂操作气流,包围王坤的树叶高速旋转,片片割向王坤,随着阵阵凄惨的呼号,地上流的鲜血,刚才还嚣张意气奋发的人已经剩下一具骨架,仍然可看到欠条万条的割痕迹。众人都呆了,看着无害的美人竟然有这样强的力量,瞬间给人执行凌迟之刑。璇儿看着地上的白骨,面无表情地驱散气流,悠悠地说”这是我给你的恩惠,留下你的尸骨。“声音不大,却令周围的人恐惧,众人仿佛看到了的地狱恶魔,王坤的手下首先反映过来”妖怪,是妖怪,快走。”一个个作鸟兽状纷纷奔逃。

  屠大他们看着眼前的姑娘,眼神复杂,刚才的那一幕实在令人恐惧,景将军带回来到底是个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惩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