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童心未泯 回味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童心未泯 回味童年

2019-11-07 11:51:46 作者:王一清 来源:王一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完满班级】童心未泯 回味童年

  动画片是从诞生到今天展现多种风格动画设计的新结果艺术性的新特征。动画片形式展现了动画片的故事,展现了生活中的针和线,美是新的形式。所以11月6日在艺术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803班班委积极组织下,全体同学秉承着对艺术虔诚精神,在三达书院进行哆啦A梦动画制作观影赏析活动

  始于心灵 巧由心生

  到达地点以后,同学们按照班委给大家分好的小组坐好位置,大家兴致勃勃,看来大家对这次完满班级活动还是感兴趣的。大家边看边窃窃私语,看到好玩地方都会哈哈大笑,总之大家兴致勃勃。

  回忆经典 领悟人生

  这次之所以选择看动画,一方面是为了让同学们放松心情维系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之外,另一方面是想让有些对动画感兴趣的同学们在不一样环境下能体会到不一样的东西,领悟到平常领悟不到的东西,得到更加多的学习。再加上哆啦A梦是经典中的经典,回忆经典何尝不是一种美妙体验呢。

  圆满结束 满心欢喜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表现看一个动漫那么简单,动漫的存在本身是有意义的,它是人类心灵的一种寄托,不管你是伤心还是高兴郁闷还是兴奋,在动漫里都可以找到具体的体验。看动漫可以适时适当的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让人在幻想自由自在的遨游,在动漫中寻找自己的理想追求。在任何时候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力都是缺一不可必备能力开展这种活动是希望同学们能在轻松欢快氛围下,从中摸索出潜在的优点培养这几种能力。我们每天的生活就应如同匠人的生活,走生活之小径,行生活之小善。热爱生活,大美在己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