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我的风采我展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我的风采我展现

2019-10-25 23:06:08 作者:李琪敏 赵维 任悦喆 张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完满班级】我的风采我展现

  【完满班级】我的风采展现

  ——智能工程学院18级完满班级集锦(一百五十六)

  时间飞逝,踏着国庆节举国同庆的脚步大家感慨祖国发展同时,正式的学习生活也要拉开序幕了,本周我们迎来了我们的第一节课,大家也渐渐进入了学习状态

  通信1901班举办完满班级活动

  为了增强我校学生参与环保意识,并且保护我们学校环境。2019年10月9日,通信1901班在二餐厅举办“ 让迷失孩子回家”的实践活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通过环保知识的学习和宣传,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并增长见识,在学校中营造了一种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共同建设一个环保和谐的环境。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虽然我们现在做的只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我们坚信要是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携手保护我们的家园自然会给人类应有的回报。让我们共同努力,用举手之劳推动垃圾分类回收,清除垃圾污染变废为宝,节约资源,给我们提供一个健康美好和谐环保的生存空间

  电气1904班举办完满班级活动

  为了让大家更快更好的融入集体增加班级凝聚力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更好的互相了解同学,电气1904班的全体同学于2019年10月9日下午18:00到19:00在6号教学楼402教室开展了“悦”动青春认识自我的完满班级活动。

  我的家乡

  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时候,大家都还没有尽兴。通过这次活动,班里同学也快速认识了彼此,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上台发言能力和表达能力,收获巨大

  一个人有时很勇敢,有时很软弱;一个人有时很坚强,有时很脆弱;一个人有时很乐观,有时很悲伤;一个人无论是哭是笑,总不会一个人的,愿我们珍惜我们的同学,珍惜我们的家人。茫茫人海,你我相遇,愿大家珍惜彼此,珍惜友谊,珍惜同窗,珍惜电气1904。青春是有限的,在有限的青春里遇见最想遇见的人,这就叫做缘分。一个人的路很难走,两个人搀扶着就会容易些,一群人一起走,就是欢乐的,今天我们有缘相聚于1904,希望我们都能记住余生有你,我亲爱的同学们。

  机制1901班举办完满班级活动

  机制1901班全体同学于2019年10月9日下午19:00时到19:40时在一操场开展了我的风采我展现的完满班级活动。

  活动进行

  7点整,同学们准时到达操场,组织委员通知演员准备,并且再次确认节目顺序班长跟大家讲解了活动的主旨意义。大家准备了炫酷双截棍奇幻魔术,还有动听歌曲。最后班级一起进行大合唱歌曲《大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来给祖国庆祝生日。在节目与节目之间,大家还穿插了对节目的看法表演者自己的想法,以及对班级的美好祝愿,每个学生都有参与在其中,不论是个人的双节棍表演还是大合唱机制1901没有一个学生落下,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