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集思广益 打造精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集思广益 打造精品

2019-11-08 08:48:51 作者:牛旭辉 来源:牛旭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集思广益 打造精品

  为了遵循我校的办学理念,增强我校完满教育教学质量融洽提升同学对完满教育的热情。由郭杰院长协同完满教育各个模块负责老师主席干部,于11月7日12:00在杏花书院举办了完满教育其中座谈会。将完满教育重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同时通过座谈会总结工作,梳理工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

  许多学生在刚进入本学校时候对完满教育是陌生的,但在辅导员部长们的讲解帮助下也慢慢的熟悉加入了完满教育这个大家庭中,但是参加完满活动过程中仍然有许多问题,此次座谈会就是为了发现问题,找寻方法解决问题。共同营造“艺家人团结和谐氛围

  活动开始,武海鹏老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流程,首先是各个模块的代表进行发言,每个代表都认真仔细的总结了最近活动发现的问题。很多学生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不高,干事之间默契度较低,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迟到早退现象等问题。紧接着学生代表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各个问题老师都作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武海鹏、陈卓伟等老师也为自己负责的模块提出了可以优化地方,主席部长要及时做到上传下达,增加活动的亮点、多进行干事培训等优化方案。

  活动最后,院长郭杰对整体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提出了羽艺、同窗计划,提出了对非遗进行软硬件改进想法,用幽默的语调调侃部长要避免官僚主义,要打造精品活动,树立完整的活动体系部门之间要增强协作各抒其职等改善方案。

  相信在这次座谈会之后,我校完满教育的羽翼会更加丰满,各模块的主席部长众志成城,加上老师们的指导,艺家人会在完满大树的下庇护下更加的茁壮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集思广益 打造精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