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智院魂 排球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技体育】智院魂 排球人

2019-11-08 21:14:28 作者:赵维、李琪敏、任悦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竞技体育】智院魂 排球人

  2019年至强杯排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从小组赛到交叉赛再到循球赛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奋战,智能工程学院男女球队双双获奖,女队获得亚军、男队获得冠军骄人成绩

  奋起一击

  在漫长比赛中,参赛队员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有的带病带伤带痛坚持,全心全力球场上奋力拼搏。整整一个多月,男女队员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一场一场顽强拼搏!

  整个比赛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智能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精心组织并提供了强有力后勤保障,全院同学们空前热情积极参与

  比赛过程中,智院男、女排代表队不仅向各兄弟展示精彩球技同时赛场团结、拼搏、合作担当,也向各兄弟院系的同学们展示我了我院学生勇敢坚毅”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男女队队员相互鼓励、相互助威。当我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加油声响彻整个球场。

  绝杀扣球

  面对各院强手如林队伍,队员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一场、每一个球都拼尽全力,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出色体能技能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气势,给每一个对手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男子排球在决赛上以三比零的优势赢得比赛,女子排球位居第二名,精彩的对决过程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受到到场观战的教师和学生的一致称赞

  讨论战术

  取得骄人成绩的背后,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坚持训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奋勇拼搏、离不开学校体育教师的专业指导班主任的支持。智能工程学院充分给予了学生在校参与体育运动的时间,让学生在运动享受快乐训练场上常年的摸爬滚打异常艰辛,但队员们用“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坚持着,队员们心里想的最多的是捍卫学院的荣誉

  庆祝得分的喜悦

  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队员们在球场上学会了相互鼓励,学会了团结拼搏,学会了永不言弃。即使大家面临着最强大的对手,处于极端不利位置,当看到队友充满自信微笑,听到场边其他队员的加油声,就会重新燃起斗志。这些都将成为同学们学习工作中最可宝贵财富,使大家终生受益。

  虽然至强杯排球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智院男女排球队的训练还在继续相信未来,他们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