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服务好大众中催生行业的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服务好大众中催生行业的发展

2019-11-09 09:26:00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服务好大众中催生行业的发展

  在服务大众中催生行业发展

  趁着空闲有暇时间,昨天体验了一盒网上炒得很火的马鲜生,体验后个人感觉一般般名字别致包装精美说白了其实就是生鲜超市+外卖。当然,如果表达得再形象点的话,我觉得就是一个加强版的seven—eleven店:只不过产品更加丰富,然后把车仔面和鱼蛋变成了海鲜加工。正所谓大道至简”,无论科技怎么发达商业如何变迁,商业的本质其实都是一样的:迎合大众的要求标准,不断占据市场份额

  对食材的要求要体现新鲜。当前物质生活极大发展,大众对食材的要求越来越高。放眼望去,各类水产品市场里,都是现杀现宰的生鲜活物,一旦保养不善,生鲜活物不再活蹦乱跳价格马上会大打折扣,还不一定会有人要了。因为活的家禽动物,给人的感觉是最新鲜的,也是最让人放心的。另外,随着人的胃口的越来越高,人的口味还不局限在本地的物种,还想足不出户,就想尝一尝其它地方美食,于是就出现了千里之外的运输活物的快递行业的兴起

  催生外卖和快递行业的兴趣。在当前的物流发展之下,各个地方的、各种各样商品都能通过快递运输直接到达小区门口,极大方便居家购物和买东西便捷同时为了满足大众新鲜的需要,在远程快递中还加放冰块,降低减少动物的活动能力,以便极大延长动物的鲜活和新鲜,极大满足了大众对生鲜活物的要求。同时,在同城,因为工作节奏的加快,或是一两个人难得做饭,会方便在同城网上,叫上自己所需的外卖,在短短的时间内,外卖小哥会把热气腾腾饭菜交上你的手上,真正实现一机在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快速的服务体验,极大催生了快递和外卖行业的发展。

  商家会在众人的要求上下功夫。商家的手段方法一直在推陈出新,有的会在价格上下功夫。会进行必要打折促销,或者和其它店铺一起捆绑式打折消费等。有的则在花色品种,食材质量上下功夫,真正把食材打出自己的品牌效应。有的则在服务理念上下功夫,让顾客体验到被服务的尊敬感。林林总总,不一而论,总之,在便捷大众生活的同时,商家都会绞尽脑汁的抢占市场,在提高服务众人的标准和服务上下功夫,在迎合大众的需求上使长劲,以便多分一杯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