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意找了个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随意找了个地方

2019-11-09 15:41:23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意找了个地方

  上次去香港还是十多年前,对香港的印象已经非常的淡了。这次去香港很早就计划好,所以即使去的时间点那里正处于动荡期,但还是决定按期过去。

  因为没有直飞,决定乘坐高铁过去。高铁先到广州南,广州南站相当的大,但是设计感觉有些不太人性化。比如转车时没有上行的扶梯,导致拖着大小行李箱、拎着大包小包旅客要么在很小的一部直梯前拥挤等候秩序非常的混乱;要么顺着楼梯步行上去。

  幸亏我们转车的时间比较富裕,不需要那么着急,可以排队安心等候直梯。进到候车室,正中间透明屋顶简直是败笔夏日阳光直射下来,既晒又热,导致这个区域基本不会有旅客长时间停留。但广州南站的客流非常大,因此靠近两侧进站口的人员拥挤不堪

  不过转车到香港很方便,到香港的车次也不少,最快50分钟左右就可到达香港九龙站。

  随意找了个地方垫了一下肚子,然后去打卡叮叮车。叮叮车于香港岛各主要区域(如中环、铜锣湾、湾仔等)均设站停靠,每个站点之间的距离也不算太远。上下车十分的方便,乘坐电车特别便宜,几块港币,随便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意找了个地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