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领导莅临参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领导莅临参观

2019-11-10 09:33:44 作者:赵维、李琪敏、任悦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领导莅临参观

  为加强院校合作,11月5日15:00,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领导到达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进行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考察学习

  外校领导校园

  在王双喜院长和马艳娥副院长等的领导下,智能工程学院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自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系主任叶云及两位老师,并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电信参观3D打印实验室,考察学习了3D打印实验室的建设。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参观人员对学校的3D打印实验室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参观3D打印实验室

  3D打印实验室融洽交谈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领导叶云与王院长交谈,问及3D打印成套设备及其成本问题,王院长一一作答,并回到“3D设备现如今并不算昂贵,只是设备和材料捆绑售卖,材料价格相对较贵,学校3D打印材料是自己独立网上购买。由于使用3D打印并不算太难,因此暂时还未开设相关课程。”

  双方领导进行洽谈

  随后,向参观人员展示了相关的3D打印成果,包括十二生肖头像等的展示。相对开放的3D打印实验室更是能够给学生一些充裕条件体验3D打印的乐趣提升学生的创造力,将3D打印与教学课程完美结合,也解决了缺少教材困难

  两校领导相互交流学习

  在参观完3D打印实验室后,由王院长带领参观人员进入三达书院进行了座谈。针对两校相关课程建设情况做了交流。王院长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的相关信息,对分八个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进书院进行座谈会

  两校领导谈及校体制问题,认为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在体制方面相对而言较为宽松、更为自由一点,各个院系也相对独立,都有其各自的资金预算和教学要求。在教师方面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与山西农业大学基本不互通,还是比较独立的。

  王院长和马院长也向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系主任领导叶云询问了关于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与大学生专业竞赛的相关内容,以供相互学习,做出更深入了解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的此次来访促进了两校的文化交流,也增进了两校的友谊,更是能够取长补短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共同促进校园的发展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