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歌”齐放 “徽”洒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百“歌”齐放 “徽”洒青春

2019-11-11 12:13:38 作者:杨钰莹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班级文化是一种隐性教育力量表现出一个班级独特精神风貌。为凝聚集体,凸显团队魅力,近期,外语系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3教301开展了2019级“班之魂,韵风采”班旗班徽班歌班训设计大赛,推进和谐班级建设,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设计能力激发学生的想象力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百“歌”齐放 “徽”洒青春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各班介绍人上台讲述班级设计的理念内涵。英语1901班以“浩然明理、俨然肯学”的班训,展现未来四年对大学生活期待斗志。英语1902班的班徽以翅膀主体意味着二班的同学们将会在外语系这个大家族天空自由翱翔。以及,英语1903班的班旗以红色底色象征着三班如火的热情律动旗帜上的“1903”像战斗中的号角浩渺宇宙中的太阳引领英语1903班全体向前奋进

  班级代表大家介绍设计理念

  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是经贸1901班,班旗以大海背景,蓝鲸为主体,表达了班级博大胸襟,班徽也以鲸鱼为主体,将鲸鱼作为班徽的象征,寓意着他们将会在知识海洋中遨游。而经贸1902班班旗以黄色为背景色,寓意着班级体的热情奔放,班徽以天鹅数字“2”代表着永不服输的决心,班歌《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他们班为同一个梦,都在努力奔跑的信心

  评委为获胜者颁奖

  经过紧张评选,共有四个班获得奖项优秀奖花落英语1902班,第三名为经贸1901班,第二名是英语1907班,经贸1902班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青春催发着同学们的躯体,灌输着热烈感情坚强理智。一个班级,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会变成一个有凝聚力的班集体,一个有灵魂的班集体。本次比赛增进了班集体的团结力,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他们可以携手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