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儿子是富二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儿子是富二代

2019-11-13 00:42:0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儿子是富二代

  我儿子富二代(509字)

  文/宋劲

  文革年代

  一天,下完一场大雪。出来巡山的我不顾一切脱了身上的大衣,包好并抱起昏倒在雪地里的她就往那间守林小屋赶。

  我让她躺在热炕上,盖上厚厚棉被。静静地望着她那美丽容颜发呆。

  当她苏醒过来,吓了一跳:“我到阴间了吗?”

  “你醒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我说。

  她一把抱住我,哭了,哭得很伤心

  我想推开她,她却越抱越紧,越哭越伤心。

  我不忍心再推开,反而抱紧了她:“我懂了!你就住我这吧。以后有我一口粮,就有你一口饭。”

  她终于松开手,扑闪着泪痕未干的大眼睛,仔细地瞧着我。

  就这样,我们像夫妻一样生活了大半年。

  当改革春风吹遍神州大地。她却突然失踪了。本就是露水夫妻,走就走呗,我这样想。

  二十多年后,林场下岗的我进城做了一名流动小贩

  一天,我艰难地踩着一辆装满水果三轮车横过马路。一辆宝马速度太快,急刹车,但还是把我连人带车撞翻在地,水果乱滚,一条马路都热闹起来。

  司机肥头大耳,一看就是个发了横财的土豪。这时车上走下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一把抓起我:“死老鬼,碰瓷技术也太差了吧!……”

  “儿子,你别动他。”车上下来一个贵妇人,“给,这是一万块,够了吧!”她把一沓钱递到我跟前。

  我听见这声音很熟,抬头一看,我和她怔住了。那不就是失踪二十多年的她吗?转头再细看那年轻男子,竟然长得和自己年轻时一模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儿子是富二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