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爸爸今天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爸爸今天怎么了

2019-11-14 07:06:5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爸爸今天怎么了

  爸爸今天怎么了(557字)

  文/宋劲

  外面华灯初上,车水马龙。钟实却一个人徘徊在江边,发生了这事,不知如何面对妻女。“铃…”手机铃又响。他脑海一片空白。这已经是妻第三次催他回家了……

  钟实迈着沉重脚步,垂头丧气到家。妻正在煮菜。扭过头来问,她爹,回来就好!饿了吧?“叭!”他把脱下的工装丢到沙发一角一言不发进了寝室关上门。

  在客厅作业女儿一怔!侧过头去,悄悄望了那扇紧闭的门,若有所思

  妈。爸爸今天咋了?小孩子,别管那么多!专心写你的作业,妈今天放假给你们弄好吃的。说完她侧过脸去。

  一会。妻喊道,孩子她爹,出来吃饭了。女儿欢呼雀跃,丢下作业。“哗!”妈妈,你今晚做的菜好香啊!她迫不急待地举起筷子,然而,却被妈妈严厉目光止住在半空……

  妻慌乱地掏出手机看了一下丈夫早上发给他的一条微信眼圈慢慢红了。

  “吱!”寝室门终于开了,钟实拖着一身疲惫出来……

  吃完饭,妻从包里掏出一件风衣喜欢吗?你先试试,店老板说了,不合身可以拿回去换。钟实“嗯”了一声,接过风衣,但他没有试穿,而是直接冲凉去了。妻强装的笑容在此刻凝固,然后慢慢收敛

  女儿做完剩下的作业,好奇地问,妈。今天爸爸生日吗?

  不,你爸今天下岗了。

  “啊!”这又不是什么喜事,你干嘛今晚又加菜又帮爸爸买新衣服呢?女儿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傻丫头,等你长大就明白了。妈妈含着泪压低声音

  浴室里的水声其实早在她们母女俩说话时就停了。

  钟实出来后,深情注视妻子,眼中早已噙满泪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爸爸今天怎么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