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老师 | 女明星的压箱秘籍,不学白不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B老师 | 女明星的压箱秘籍,不学白不学!

2019-11-15 00:45:37 作者:B老师 来源:于小戈 阅读:载入中…

B老师 | 女明星的压箱秘籍,不学白不学!

  肤色暗沉 干纹多你需要它来帮你修复?秋冬是一个干手干脚的季节如果不做好保湿工作皮肤就太遭殃了前几天看到群里有小仙女讨论视频学了一招女明星的“保底护肤秘籍”在家照着一顿拍拍拍,把脸拍了个通红第二天起来还是干到爆皮并没有电视上的惊艳对比反而倒是拍得脸跟“高原红”一样B老师也去看了当时的视频不得不说女明星还真是敢对自己下手啊一边在模特脸上拍拍拍,一边说自己平常力度会更大至于化妆水吸收没吸收先不说你看人家自己也知道脸会拍得红红的带着这些疑问,咱们一起进入今天的yes or no大课堂说一说这件困扰了多少爱美人士的陈年旧疑到底是被误解神仙手法?还是误人心智的智商税?想知道答案,接着往下看吧?原来涂化妆水还有这么多讲究看完了今天的美容小知识你有没有get到了吗?还有哪些你想知道的,通通可以留言给我咱们下期见不论多忙也不要忘了给肌肤喝水哦?大本营在这里?没看够?这里还有?那个背着爹娘偷偷整容,再也没法回家的女孩

  刚人生大满贯,就被爆小三门,这11年,她把人家几辈子凄惨都过完了大号方便说的话小号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