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蔡徐坤不是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蔡徐坤不是错。

2019-11-15 22:45:17 作者:阿细工作室 来源:阿细 阅读:载入中…

喜欢蔡徐坤不是错。

  关 注 星 标 : 阿 细 

  A  X  I  C  H  E  U  N  G  I 此文章只是表达对一个人自己追求看法,并不存在各种偏见。“你有喜欢偶像吗?”  “有啊,蔡徐坤。” 听到这句话,原本刚想要结交认识新朋友可能会在内心权衡后对建立朋友关系这件事有重新的考量;而原本就认识很久的朋友,则会在对方预料之中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小宇开玩笑地对我说过,我活到现在所遭受过的最大的歧视大概就是喜欢蔡徐坤了。她强装着笑容,但其实还是困惑,不明白大家都已经成年拥有自己的选择阅历可喜欢一个人,还是这么难。 况且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没有杀人,没有放火,他还很年轻未来还有无限可能,却连带着那些喜欢他的人,都被大众所不耻,遭到千夫所指反对。 偏见就是部分意见总和,看过他被恶意剪辑视频,也听过无数调侃这个年轻偶像的话语可其实你若真正地认真地问起一个人,你到底不喜欢蔡徐坤什么,我想他们自己也都不清楚  II 你会不会因为粉丝失去明星好感,你最讨厌哪家粉丝,有没有哪家粉丝让你对一个明星粉转路甚至转黑,诸如此类问答,都单单指向了蔡徐坤这个人。 只看得见他略微拙劣球技,看见他尴尬演技,看见他带有轰动效应般令人反感流量,却不能以成年人角度,去耐心思考,你为了喜欢的一切,究竟做了什么。 我想对一个只有二十岁左右的人的最大的否定,是否定一个人为热爱事物所作的所有努力。 真的喜欢篮球,是不是一定要达到篮球明星的水平;喜欢演戏,是不是就要一下子飞跃成为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演员;喜欢唱歌,是不是第一张专辑就要被封为天王之作。 即使是在一个努力这个词被用烂了,甚至令人反感生厌的时代,我还是想说,为了自己真正热爱的事物所作的努力,就值得被尊重。 III引导粉丝朝着梦想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才是追星真正的意义。而传播能量,这也是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义务 我问过小宇,为什么喜欢蔡徐坤。她说,蔡徐坤就是这样,你说不出为什么会喜欢他,但是感觉就是喜欢他,就想多了解他,而这种了解又伴随着对未来的期许。 觉得粉上蔡徐坤就好像自己有了另一种人生的感觉,永远知道明天会有什么惊喜,所以这种喜欢会持续很久很久很久。 你有权力不喜欢一个人,但你没有权力去指点一个不属于你的人生。如果说一个明星带给了你向上的勇气我会觉得那就是好的,就是善的。 一个人就应该坦坦荡荡,因为在这一点上你已经优于别人,你选择了尊重另一种你没办法体验到的人生,但你仍旧选择坚定维护那种人生的不同。喜欢蔡徐坤没有错,错的是过分地去踩别人,过分地去捧。讨厌蔡徐坤也没有错,错的是用言语行为攻击他人。追星需要理智,也记得尊重他人。图/网络文/阿莫西林 你会喜欢 ▷爱一个人别太用力。▷你会删除前任微信吗?▷你有留住TA吗。▷告别往事吧。▷如何应对暴力 阿 细 唱作歌手 抖音/微博:阿细-CHEUNG  网易云/QQ音乐/酷狗音乐:阿细商务联系:x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