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好的自己不能收获最好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好的自己不能收获最好的爱情

2019-11-13 08:51:1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好的自己不能收获最好的爱情

  曾经看到过一句很鸡汤的话说,送给很多未婚的姑娘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你变成最好的自己才能够遇到更好的男人。我本来是一个不修边幅,不会打扮女孩,我被这句话激励着,努力的过成更好的样子,我有了自己的一套小房子,也学会了怎样穿衣打扮,在公司也可以有很好的工作能力,每年都会逼自己学一项新的技能,我觉得自己非常努力的向更好的自己发展,可是我依旧很孤独,我并没有遇到更好的他,我没有很好的归宿,很多大学同学有长的比我丑的有工作不如我的还有很多很平凡的都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为什么越来越优秀的我反而还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我按照越来越优秀的路去走了,更好的男人在哪呢?我看到别人的幸福眼底的泪在也止不住的往下流,我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怎样才能找到我自己的幸福?有人说在很多男人的眼里,好女人标准就是单纯没有攻击性,能安于平淡,没有较高的欲望,所以如果想找到一个以结婚目的的人,根本就不需要自己有多好,只要做一张白纸,没有太多的欲望,也不要有太高的理想让别人感觉你是贤妻良母,就可以找到一个挺优秀的男人,步入婚姻殿堂。如果你不是一个傻白甜,已经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人,那么即使你的要求不高,但是你周身气质以及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那么这个样,择偶的标准就已经上升到很高的一个高度。并不是说自己越优秀,然后就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如果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可能让自己收获一份很成功事业,这是所有的人,可以做的一个选择,但是做了就有付出,会有收获,同样付出的不光是你自己的努力,可能还有其他比较不能接受代价,比如很多男人都会对你仰望,不容易产生爱恋,可能会孤独很久,其实这个世界就如此残酷。可能你不对别人有太多挑剔,但是他们会用自己的角度问题去挑剔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