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 x 8 = 23,不信你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3 x 8 = 23,不信你看!

2019-11-16 16:01:02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3 x 8 = 23,不信你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生在世,别总是为了争一口气,而输掉自己的整个世界俗话说,佛争一炷香,人争一口气,可是也要看这一口气是否值得你去争。有些人,为了争一时之气,而输掉了自己的整个人生。我还记得我的表弟,是一个性子很固执的人。他以前初中时候,正处于叛逆期,有一次因为和父母吵架斗气,一个人离家出走,为了斗气,足足躲了父母一个月。这个月里,电话不听,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他父母没日没夜寻找表弟,还担心他学坏了或者是出了什么意外。有一次他妈妈深夜还在外寻找孩子,挨家挨户地找,最后被坏人盯上了,打劫了她的钱,还把她打晕在小道上。第二天我们发现她的时候已经很严重。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才醒过来。大半个月过去了,表弟觉得自己这样做,父母一定很担心,以后也不会和自己吵架,什么都该让着自己。谁知道他回来的时候才发现母亲已经躺在医院,不仅被打伤,还抑郁过度暴瘦了很多。这一刻,就算让你争赢了又如何呢?你却失去了曾经那个健康快乐的母亲。这份伤痛该如何弥补呢?

  人生在世,别总是意气用事,争一时之快而伤了身边的人。就算让你争来了那又如何呢?你在争的路上其实也是在失去,失去的东西永远都比你争来的多。

  有些人为了争夺更多的钱财伤了自己身边最疼爱的人,而有些人为了争夺名利,毁了自己的人品,处处得罪人伤害身边的人。

  就算最后让你有权势有钱又如何呢?你身边甚至连一个真心待你的人都没有,试问这样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