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可以改变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总有可以改变的

2019-11-14 15:13:1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有可以改变的

  总有可以改变

  文/赵元波

  朋友家房子装修采用的是中式风格,房子装修好了,就等着买回家具搬进去了。

  为了挑选中意的家具,朋友逛了好几家家具店,比较来比较去,他更看重的是一套欧式家具,可房子已经装修好了,特别地板砖和墙壁颜色都是事先按中式家具选好的,已经无法改变了,怎么办呢?把房子重新再装修一遍,就完全可以和家具保持一致了,舒是舒适了,毕竟太可惜了,花费太大,不划算

  朋友问我该怎么办,在看了他家的房子和他中意的那套家具后,我给他提出自己建议,只需要做些小小的改变,中式装修和欧式家具就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还会具有不一样风情

  朋友于是按我说的那样,在网上买了欧式风格的地毯,在墙上贴了欧式风格的墙纸,就做了这么一点点小的改动,把家具搬了进去,没想到,家具和地毯,和墙纸非常协调,整个房子看起来完全变了一个样,让人觉得赏心悦目。朋友高兴地说:“就那么一块地毯往地板上一铺,几张墙纸往墙上一贴,效果可就完全不一样了。比起重新装修,省钱省事省心简单易行操作简单,还达到了应有的效果。”

  生活中,很多事情看似无法变改。其实,人是活的,总有可以改变的。我们改变不了既有的模式,但可以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在细节上做一点小小的改变,也许就会完全不一样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总有可以改变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