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学期新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学期新开始

2019-11-17 17:20:4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学期新开始

  就在今天早晨,浓浓的年味似乎还没有散去。爆竹声声,依稀流连着过年的那种气息

  清早,我先去洗澡,然后早饭,而后到校准备迎接一天的开始。我知道经过一个这样的假期多数孩子会长高了,脸色也会随着变好。初到校园,是安静的,甚至有一些冷清。也有些冷。

  我的安排是明天报道领书,但是8点半之后,还是有几个孩子来了。看见他们的笑脸一种幸福。因为一段时间没有见面,孩子们写得有些羞涩。甚至在第一时间没有招呼我,也许这就是些许的隔膜吧。可是当他们与我交谈之后,我感觉他们的心已经到了学校

  其中笪宇轩最细致,他说:“老师,你的头发变了呀?”“是呀,你可真细心啊。”

  “我觉得这样蛮好的,而且你还染了颜色,对吗?”

  “呵呵,你可真行啊。”我夸他,一边打开作业,只见他忽然说:“我最后一页没有写。”那是最后的感想。一个二年级的孩子要完成不是那么容易的。随便一翻,就可以看出看他写得很认真妈妈在一边满意微笑着了。写话的内容是写我,看得出写得真诚。我忍不住夸他几句,连旁边看的何洪微妈妈也眼热呢。再看她的作业也写得很认真,仅此我就很满意了。

  今天只是序曲,明天将会看见全部的孩子,教室里将会恢复以往的情形

  而电子课本几天前我已经准备好了,课件有那么几单元的。我想象课堂上将会有的那种种也是很好的。

  这学期,一如既然地去关注所有孩子,将记录进行到底。生活依然会有美好滋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学期新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