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从来不会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从来不会等待

2019-11-18 09:09:1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从来不会等待

  牛儿和蓝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两个人形影不离,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在一起,他们两个慢慢的长大,已经到了谈婚论嫁年纪可能不遇到这个吹笛子少年,他们两个会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自从遇到这个吹笛子的少年,蓝儿的心仿佛就被他带走。每天都会集市上看他,但是有一天这个吹笛子的少年走了,蓝儿失魂落魄的偷偷跑了出去,她想去找这个少年,要和他在一起。可是事与愿违,这个少年和蓝儿发生关系之后,就彻底的消失。蓝儿思念成疾,竟有活不下去的念头。牛儿为了让她能够振作起来,学会了吹笛子,然后不顾一切反对娶了她。

  他们两个无灾无难的过了很长时间日子,日子久了,仿佛那个吹笛子的少年从来都没有出现过。或许有很长的时间,蓝儿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爱上一个素昧平生的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样才会幸福。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到她临终的时候,看到所有的孩子都在她的身旁,看到和自己相依相守,这么多年的牛儿,她似乎觉得,爱一个人就是和他在一起,在一起时间久了,就能明白很多以前从来不曾想过的道理

  可能我们都会遇到很多让我们心动的人,我们也会为了自己所谓爱情飞蛾扑火,就算被伤的遍体鳞伤也不会回头,只有等时间过去很久很久,我们才能发现到底谁才是自己最爱的人,谁才是最爱自己的人,有的时候我们可能会选错,有的时候可以再重来,但是有很多时候我们的爱人不会在原地等待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如果爱,一定要用心选择。被我们眼睛迷惑的,有可能只是生命中过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从来不会等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