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难在放下,苦在执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难在放下,苦在执着

2019-11-19 21:50:20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人生,难在放下,苦在执着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无非都是一段过程,只是时间长短区别

  荣华草上霜,富贵花间露。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该放下的要学会放下,该看开的要懂得看开,别太执着,别太计较

  1

  人生,难在放下。

  个人内心都会有那么一个人,无论时光怎样变迁,他永远都在心里,难以忘记

  每个人一生都会有那么一段情,即使过去很多年,内心始终难以放下。

  其实,往事早已成为回忆,那个人和那段情,早就不该再惦记,唯有放下,你才能更好的面对未来

  2

  人生,烦在计较。

  很多时候,你之所以会觉得烦恼,是因为你太爱计较。

  很多东西都是身外之物,没必要那么计较,拥有的就好好珍惜,得不到的也不要强求,人活一世,快乐重要

  不要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烦恼,而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从容的面对自己的人生。

  3

  人生,苦在执着。

  别沉浸在过去的生活里无法自拔,人生应该向前看。

  别执着于一些不值得的人和事,做人就应该洒脱一点,简单一点,忘记过去的烦恼,埋葬过去的回忆,清空自己的心灵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执着的人,最苦,因为太重情,因为太念旧

  4

  人生,懂得知足,才能常乐。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莫强求。人要懂得知足,才能过得快乐。

  成败得失,命中早已注定,不必太在乎

  在人生的旅途中,总会有起起落落,总会有浮浮沉沉,太过在乎,只会让自己活的很痛苦

  唯有坦然的面对这一切,才能过得快乐一些。

  很多时候,你越在意什么,什么才会折磨你;你越计较什么,什么才会伤害你。

  聪明的人,懂得放下过去,懂得珍惜现在,也懂得把握未来。

  辈子不长,若一直背着沉重包袱,那么你将很难前行,不如把该放下的都放下,把该忘记的都忘记,如此,你便能够走得更轻松,活的更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