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思聪“二进宫”了?这下夜总会又去不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王思聪“二进宫”了?这下夜总会又去不得了!

2019-11-21 20:01:54 作者:洋葱往事 来源:洋葱往事 阅读:载入中…

王思聪“二进宫”了?这下夜总会又去不得了!

  近日,前首富之子王思聪被限制消费后,一个人出现在某建筑外的围墙上。看到这幅光景网友纷纷感叹“富在深山有人寻,穷在闹市无人问。”

  曾经的王思聪身边网红无数,不管是撸串、吃面还是玩游戏,身边至少有一个以上的女人(或男人)。

  现在他欠债1.5亿,高铁飞机酒吧夜总会都不能去了,坐在路边尽显落魄成千上万呼唤他为“国民老公”的后宫群也疑似就地解散……

  曾经的王公子是多么受女人们欢迎啊!

  王思聪因欠债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下达限制消费令后,他本人选低调回避,至今没有作出回应。然而昨天(11月20日),有热心市民发现王思聪的行踪,身边“又”围绕着多位年轻美女,王思聪走在中间站C位。

  此举让网友困惑,咋地,小王又有钱消费了?

  11月20日晚上(记住这个时间记者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王思聪已经从限制消费被执行人名单中消失,说明限制消费令已经取消。网友感叹:1.5亿说还就还,有钱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而又枯燥……

  毕竟是用斐济的水泡面的男人王思聪事件,让一群吃土的人为亿万富翁操碎了心。限制消费令取消后,网友欢呼:他又可以坐着私人飞机飞来飞去了,国民老赖又变成国民老公了!

  你以为这事儿就算完了?然而、但是、突然……11月21日,王思聪又上了限制消费令名单!今天早上,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王思聪再次被限制消费。

  跟上次下达限消令的上海嘉定法院不同,这次发布限制消费令的是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上海限完北京限,刚下名单又上名单……看到这幅情景洋葱不仅想起了人民的名义里“学外语”被抓的院长清泉的那句名言……

  因为这事儿,今天王思聪又上了热搜头条段子大军集体出动,连明星出轨、离婚新闻都被压制感觉公子要被玩儿坏了!热闹同时网友也纷纷感叹,王公子到底是欠了多少债啊?不知道下一个发“限”令的又是哪个法院。

  王思聪:我只是暂时的贫穷一下……王思聪这事儿,大家都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没人真把它当回事儿,也不存在什么同情不同情的。谁都知道,这1亿、2亿的债对王公子来说根本不是事儿,就算10亿、8亿的债,他咬咬牙、勒紧腰带也能还上——毕竟他爹,老王,是刚还了2000多亿债的人,还差这点儿钱?

  我这可不是随便瞎说,根据媒体统计,2017年的时候,老王旗下的万达集团负债高达4000多亿。现在,只欠1900多亿了!

  所以说,大家不要把这1、2个亿的债当什么了不得大事儿!

  对于有钱人来说,钱那能算钱吗?只是个数字

  当然,现在王公子酒吧、夜总会什么的去不了了,但也是暂时的,说不定明天钱又还上了呢?

  有钱到底是什么样的体验?以前洋葱只敢在梦里想,具体是什么感觉咱一直也没整明白

  最近,有人把白日梦做成了软件,让大家在清醒状态下也可以体验首富的风采

  这款叫做“马云模拟器”的软件,上来就给你分配了2750亿的财产(相当于马云的身家),你可以任意花!随便爽!有网友在马云模拟器上买了50架飞机、在欧洲买了一块海岛、给中国人每人发了111元……最后,发现账户上还有4000多万没花完……

  哎呀,做有钱人的感觉真好!当然,你也不用觉得心理平衡,上天是公平的,我们这些吃土群众的感觉,有钱人一样体会不到!

  没事儿,就是瞎逛!

  点击洋葱往事关注不迷路

  右上设为星标及时看更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