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下间的情妇都该谨记这句话:“你是他的什么人?” | 小娴专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下间的情妇都该谨记这句话:“你是他的什么人?” | 小娴专栏

2019-11-21 20:04:18 作者:张小娴 来源:遇见张小娴 阅读:载入中…

天下间的情妇都该谨记这句话:“你是他的什么人?” | 小娴专栏

  ♪ 点击上方即可收听主播 ruru 朗读音频

  更多音频可在喜马拉雅搜索遇见张小娴

她和一个老男人一起生活了十年,他死了,她才发现,他早已立下遗嘱,死后把所有财产都留给他未离婚妻子。她什么都没有了,生活拮据,于是,她告上法庭要求得到他一部分遗产。法庭最终判她败诉。在庭上,法官对她说:“你根本无权否定对方的‘妻子’身份,恕我直言,你是他的什么人?”天下间的情妇应当谨记这一句话——“你是他的什么人?”无论这个男人有多么爱你,无论你的爱情怎样惊天动地可歌可泣,在你经常伤心地问他“我是你的什么人”之余,请也自问一句。做情妇的,得到男人最好的爱,花好月圆之时请先谋定后路。你的男人也许不会不爱你,但他不是不会死的。他死了,你怎么办?你为伟大爱情甘心付上青春放弃名分,请也同时学会自立。依附爱情的女人应当明白月有阴晴圆缺,可以为男人放弃名分,却不可以为男人放弃事业。情妇比任何一种女人更需要事业,有了事业和金钱,你才有资格不要名分。

  心照不宣

  谁比谁可怜

  难得星期天对自己草草说句忏悔

  不生不灭

  想入非非

  善感遮掩当参透一时出轨

  

 张小娴「学会爱自己珍藏礼盒 

   张小娴「学会爱自己」珍藏礼盒 

  张小娴说:“谁说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除了你自己,谁又能使你堕落?”

  或许只有当你懂得忠于自己,当你学会不强求、也不委屈于任何人,才能尽情地享受爱情的美妙自由

  “先有自己,后有爱。”

  ——让张小娴「学会爱自己」珍藏礼盒陪伴你做最独特的自己,陪你等TA遇见你。

  ▽

  长按下方小程序码,即可拥有

 礼盒内精选张小娴经典畅销散文3册」;理想生活」手绘印花重磅丝巾;童话之境」淡香水「悠游」随身化妆包「Be Yourself」珐琅胸针「Being Loved」丝绒收纳。  点击 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本文经遇见张小娴®编辑发布,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图片来源网络, 文章来自《那些为你无眠的夜晚》 

  ▌主播:树上有云,互联网从业人员、写故事的人。有人说,我的声音会让人安静下来。

  ▌注:本平台使用的图片、音乐属相关权利人所有。因客观原因部分图片及音乐若存在不当使用的情况,请相关权利人随时与我们联系,以协商授权事宜

  如果喜欢就转发到朋友圈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