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人节快乐

2019-11-22 09:13:5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快乐

  都是老夫老妻了,那么情人节还要不要送礼物单身朋友们会觉得这个节日比较虐心的节日,同样觉得虐心的是我们这些老夫老妻们,没有热恋时的激情,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你侬我侬年纪也过去了,虽然日子过得安稳平水,但是说不好听的也是寡淡如水。想一起出去吃个饭,但是也没有了以前爱情滋味,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太折腾了,总觉得剩下钱还能做更多的事情生活不是我们想象模样,婚后除了爱情还有太多让我们感到麻木无奈的事情,我们要照顾好孩子,要处理婆媳关系,要做好家里开销账目,还要兼顾好自己工作,所有的一切都比爱情要来的重要

  似乎老夫老妻了,所有的浪漫就成了多余牵手也没有了以往的甜蜜,今晚更是很长时间以前的事情了,往日的小情调都已经无影无踪,这是弱弱的问一句,婚姻真的是爱情到坟墓,进入婚姻的围城之后,爱情就成了微不足道东西。连垂死挣扎都没有,再也找不到当年心动感觉。总觉得爱情变成了多余的,或许这一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应该有一个时刻能让我们感到和往日不同,该有一个时刻让我们感受单纯的爱和幸福,应该有一个仪式感,让节日就是一个节日,不再变得那样微不足道。

  琐碎的生活是冲淡爱情的最大的敌人,即使我们现在已经成为亲人一样存在,但是许久感觉不到那浓浓的爱意,我们可以长相厮守,但是没有了风花雪月,我们保持最初的那份诺言,但是找不到现在想要的的那份爱意。我记得有一句歌词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想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到我们都很老的时候照样你对我亲亲抱抱举高高。老了又怎样,我们照样能过的很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人节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