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朦胧中更有一份情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朦胧中更有一份情趣

2019-11-24 16:25:56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朦胧中更有一份情趣

  一片浓荫秋色尚在,亭榭映隐在淡雾中隐隐约约,烟云缭绕,朦胧中更有一份情趣柳丝风中细腰摇摆轻舞,莲塘荷叶翠绿花结莲蓬,在雨中叮叮咚咚,犹如一曲秋天的旋律轻敲。鸟隐绿荫,秋虫低鸣,雨秋草,更显碧绿。远望树丛中,偶尔几片黄叶,带来深秋的气息

  理解人生轨迹,心亦坦然智者无忧,少点残烛晚年的哀叹,多一份现实中的快乐。眼前自有美景在,深秋,看残花,赏落叶,哪怕秋去冬来,看罢篱畔霜菊,再到踏雪寻梅时节春秋有景,也有冬天的美好回想以往看现在,经历着夏热冬寒,心情豁然,岂不悠哉,乐哉!

  秋雨初晴,天蓝白云,绿浓花稀,碧水舞柳。莲叶轻摇,飞鸟鸣啼,艳阳高照,金风习习。深秋颜色在,赏景秋亦好。

  国庆佳节,中秋明月在望。四季都有美好的景色,看春老秋去,雪飘梅香,花开花落由它去,春来游春,秋至赏秋,何必伤春悲秋呢?

  秋阳下,炎阳余威尚在,看工人汗流浃背,辛苦劳作,造福后世劳苦换来常年景色,感动中留下现场景象,以存纪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