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周,你好啊!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在努力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的一周,你好啊!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在努力着!

2019-11-25 09:13:50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周,你好啊!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在努力着!

  也许是年龄大了的缘故吧,总是会不自觉地多愁善感,新的一周再次开启,一周的劳动也再次袭来,不管自己付出后的结果怎样,都要坦然接受和面对!

  我是一个很平凡普通的人,有的时候好运气也会砸到自己的身上,可是却很少很少,工作生活我们的人生变得丰富而又多彩!可是,我们却也必须在这样的人生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点,让自己能够过得轻松一点,自在一些!

  也许啊,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生活,都有着不一样苦恼吧,我也有,很多时候,只是不想要表达出来,我怕别人会嘲讽自己,更害怕暴露自己内心不安

  于是,我选择伪装自己,让自己变得不那么的在意,甚至是不那么的看重,可其实自己的内心是十分的痛苦的。工作中的竞争是非常大的,如果不用心去努力的做,就会被淘汰,我们终究还是生活在一个残酷世界里!

  11月就剩下为数不多的一周时间了,我只想告诉自己,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是在努力着!只要付出过,就无悔了!相信自己还很年轻,不轻易放弃,更不轻易言败!

  也许,失败会来的快一些,也许会慢一点,不管怎样,都要努力前进,不努力,一定是失败的!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即便是倒数第一,也要鼓励自己!因为自己努力过,就算是结果不尽如人意那也是可以接受的!至少自己得到了一笔宝贵经验财富

  和周一温柔的道一声你好,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开始生活吧,别总是瞻前顾后的,更别去庸人自扰之。用心生活,一定会看到艳阳晴天

  加油,亲爱朋友们希望我们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