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解四季变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理解四季变换

2019-11-25 15:26:2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理解四季变换

  理解四季变换人生常情,丢下烦恼,舒解心怀,哪怕春去秋来,去闲心天地广,何不乐哉!

  立秋沐雨送清爽

  又近黄花寒霜

  落叶随它朔风去,

  何忧蝶老蝉身僵。

  常言秋后还有三个火老虎,秋后一伏,虽到夏秋之交,正是田禾成熟。秋果飘香季节酷热不会一时退去,毕竟天凉好个秋的时节就要来到,那就让我们享受着天赐的四季美好吧!

  不觉夏天最后一个节气---大暑来到了,也是中伏的第一天。明天又是农历闰六月初一,酷夏时节,今年夏天格外炎热气温竟然到了四十度。太阳刚一露头,就把早晨的一丝清凉驱散,大地犹如火烤一般。

  寒冬盼春暖,酷夏盼秋凉,人们就是在这热热冷冷中长见识,在寒暑交替中成熟成长。冬棉夏单,适应着季节的变幻,犹如人生,去适应着社会发展新的环境习惯自己吧!

  四季交替,秋去冬来,寒冷的冬天还要到来,美好的春天亦然返回大地,

  行不静心懊恼

  思无闲事从容

  该热该冷由它去,那我们就清心静气适应着气候变化吧!

  碧水轻荡逐画船,

  翠叶绿水半池莲。

  蓊郁草深起蛩音,

  葳蕤柳暗始鸣蝉。

  炎阳路间紧打伞,

  堤岸荫下轻摇扇。

  倚栏闲客话古今

  适逢大暑中伏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理解四季变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